大水管凌空降插穿貨卡大鏡‧銷售員險命喪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7日訊)銷售員早上開貨卡途經蒲種13英里時,一根塑料大水管突然凌空而降,插穿貨卡大鏡,幸他逃過一劫!

image這起罕見意外於前天早上11時左右,發生在甘榜瓜拉雙溪峇魯大路,施工中的輕快鐵高架軌道底下。

事主黃國豪(27歲)指出,他駕著公司的貨卡前往賽城途經上述地點時,驚見一根長五六公尺的塑料水管從天而降,掉到馬路上後朝他車子的方向反彈。

“我見狀趕緊將車子往右邊挪,而從路面彈起的水管擊穿大鏡,插入司機旁座位。”

黃先生憶述當時情景還心有餘悸,聲稱若沒有閃避,他或許已經命喪當場,他也慶幸當時獨自一人在車內,否則可能有人受害。

他指出,事發時現場有一輛吊車正載著工人和水管升到離地約五六層樓高的軌道上,現場沒有佈置安全措施,他將對此保留訴訟權利。

記者嘗試撥電國家基建公司公關尋求回應,但至截稿為止仍未聯絡上。

(星洲日報‧報導‧林巧貝)

Leave a comment